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风光不再!莫兰特21分钟12中4拿到12分4助正负值8
篮球资讯12月16日宣 NBA常规赛,灰熊121-103大胜快船。本场比赛,灰熊后卫莫兰特表现不理想,出场21分钟12投4中,三...
2025-12-16
对攻!申京单打约基奇转身中投命中后者颜射三分迅速回应
GIF-申京和约基奇对攻
2025-12-16
场边指导杨瀚森!记者:看得出克林根是真喜欢这个中国小兄弟
篮球资讯12月16日宣 G联赛开季赛,撕裂之城混音队主场116-110斯托克顿国王队。本场比赛杨瀚森首发出战,打了31...
2025-12-16
状元风采!弗拉格抛投再中已砍36分创生涯新高
2025-12-16
解说:火箭三英战吕布鏖战约基奇杜兰特在防守端做得足够多了
2025-12-16